马自达CX-8优惠1.5万目前24.38万起售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江铃海外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马自达CX-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马自达CX-8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L两驱豪华型2019款 25.88 24.38 1.50
2.5L两驱尊贵型2019款 28.68 27.18 1.50
2.5L四驱尊享型2019款 29.98 28.48 1.50
2.5L四驱旗舰型2019款 33.08 31.58 1.5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8降价信息>>

长安马自达  2.5L 正前

外观方面:在外观设计上,由于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的加入,让马自达CX-8依然拥有着不错的颜值,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不仅能够营造出霸气的气场,也让这款全新车型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并不会显得过于沉稳和死板。曲面造型也是带来了更为流畅的视觉效果,采用了多横幅式的设计,下方的镀铬饰条起到了非常精妙的工作的作用突起的线条也是力量感十足,感觉非常具有肌肉感。

长安马自达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依然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而且内饰面板以及方向盘的触感均很不错。在配置方面,这款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抬头显示、三温区独立空调以及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长安马自达  2.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压缩比高达13:1,并配备了Dual S-VT技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前驱以及适时四驱的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