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

三年正当时--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

2019年8月17晚,“三年正当时”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上市发布在中山利生讴歌旗舰店圆满落幕了。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1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2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3

广汽讴歌CDX正式入市三周年。回溯三年前,CDX作为广汽讴歌的首款运动豪华SUV正式上市。三年间,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优秀的驾控体验,动感的外观设计,获得了大量都市时尚年轻人的青睐和认可,三年的脚步与积累,令广汽讴歌CDX在中国的SUV市场站稳了脚步。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4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5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6

作为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三年来CDX凭借极富未来感的车身设计、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以及精湛的产品品质,被越来越多年轻一代都市精英人群所钟爱,在为他们带来极致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彰显了运动豪华汽车生活的本质。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7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8

为保证中国消费者享受到和进口车型同等的高端豪华品质,CDX导入了Acura的全球品质标准AQS(Acura Quality Standard),采用了超过100项的进口品质标准。在提高车身制造精度、实现误差最小化的同时,还提升了涂装的工艺和品质,确保国产车能实现与进口车相同的高品质。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9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10

自2016年7月29日CDX上市,广汽Acura 相继推出CDX SPORT HYBRID、CDX MATTE GRAY两款车型,形成CDX 家族化车型体系,开启国内运动豪华SUV的新篇章。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11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12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13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14

2018年4月,当低碳节能成为时代需求,广汽Acura引领行业潮流,推出CDX SPORT HYBRID。在拥有CDX独具格调的高颜值之外,这款搭载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及Acura Watch的高端动能混动SUV表现更加出众,在动力总成、安全性配置、静谧性、内饰配色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i-MMD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可以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还能通过智能驾驶模式带来超低的油耗表现;强大的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技术,则每时每刻都在为驾乘者保驾护航;而全面升级的隔音系统,更是为驾乘者营造出超豪华的静谧空间,所有这些,都为年轻都市精英日益“苛刻”的SUV购车需求,提供更好选项。

广汽Acura CDX三周年纪念版中山上市-图15

中山市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0-88636060

公司地址:中山市东区长江北路白沙湾工业园金基汽车城内第11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