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促销优惠3.5万元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恒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蒙迪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蒙迪欧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coBoost 180 智控时尚型国VI2018款 19.28 15.78 3.50 店内置换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 本月内订车
EcoBoost 200 智控时尚型国VI2018款 20.58 17.08 3.50 店内置换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 本月内订车
EcoBoost 180 智控豪华型国VI2018款 21.38 17.88 3.50 店内置换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 本月内订车
EcoBoost 200 智控豪华型国VI2018款 22.68 19.18 3.50 店内置换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 本月内订车
EcoBoost 245 智控旗舰型国VI2018款 27.98 24.78 3.20 店内置换 |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 本月内订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蒙迪欧降价信息>>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正前

外观方面:前脸的设计参考了海外最新的福特野马,进气格栅更加豪华精致,车灯更加犀利,左侧翼子板位置设置了充电口。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尾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蒙迪欧采用全黑色的配色搭配银色装饰,这使其内饰打造的更加精致,时尚感、运动感与它的外形倒是非常的呼应。中控采用触摸式与旋钮操作按键,细节的处理十分的到位,手感上也极佳。此外,全新SYNC3系统支持FordPass功能,可实现远程控制。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蒙迪欧拥有1.5T及2.0T两种排量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33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