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WEY VV5钜惠1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购WEY VV5钜惠1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元基WEY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WEY VV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两驱潮先锋2020款 12.58 12.48 0.10
1.5T两驱颜先锋2020款 12.98 12.88 0.10
1.5T两驱智先锋2020款 13.78 13.68 0.10
2.0T两驱擎先锋2020款 14.78 14.68 0.1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WEY VV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城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20款VV5在延续WEY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中网造型。前后保险杠新设计了竖型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位置灯、后雾灯及车尾反光条。前、后灯组改用LED光源及光带,营造出柔和、有质感的竖型灯光。

长城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20款VV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首先换用新造型仪表板,同时配合智能网联升级,增加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加入了副仪表板功能,再有就是四个门内护板采用了新造型。新的12.3寸仪表盘由博世提供,其内部UI设计、动画切换、反应速度、画面质感,均已达到很高水准,不仅可多种模式切换,皮肤自选,还提供动感3D效果。中控屏同样是12.3寸,多媒体主机基于安卓8.0系统,预装多款APP,支持手机有线、无线投屏功能,也可自选主题。

长城  1.5T 发动机舱

2020款VV5依旧是1.5T与2.0T的动力配置,搭配长城自主研发的湿式双离合7速变速箱。不过排放已经过全面升级,能够满足严苛的国VI标准。值得一提的是VV5经过精心设计的电子挡把,其最大操作角度为十度,换挡行程短,换挡力逐渐线性增大,手感非常舒服。

编辑点评:目前WEY VV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基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基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汽车]
电话:0575-89967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桑港路190号4S店(二)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