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促销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WEY VV5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WEY VV5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万。欢迎对WEY VV5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升级款 2.0T 四驱旗舰型国VI2019款 17.3 16.30 1.00
升级款 2.0T 两驱超豪型国VI2019款 15 14.00 1.00
升级款 2.0T 两驱旗舰型国VI2019款 16.3 15.30 1.00
1.5T两驱颜先锋2019款 12.98 12.98 暂无优惠
1.5T两驱智先锋2019款 13.78 13.78 暂无优惠
1.5T两驱倾橙限量版2019款 13.98 13.98 暂无优惠
1.5T 两驱潮先锋2019款 12.58 12.58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WEY VV5降价信息>>

 注:2019年08月2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WEY VV5 车型介绍

长城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WEY VV5车身线条则充满了肌肉感,全车运动感十足。虽然目标群体都是追求品质的年轻一代,但WEY和领克却拥有着截然不同的表达,对于更偏爱硬朗外观消费者而言,WEY VV5显然更能撩动他们的心弦。

长城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WEY的风格打破传统审美,其做工用料也颇为用心,更多科技配置的加入让整车内饰档次提升。而逍客的内饰中控还是迎合中国用户的日常用车习惯,“大沙发”的舒适与激进的消费升级之间,各有所长。

长城  1.5T 发动机

动力方面:

WEY VV5 2.0T升级款超豪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偏重运动性能,2019款VV5顶配车型还加入了一套四轮驱动系统。而逍客的2.0L加CVT的动力总成偏向舒适,在平顺性和经济性方面有不错的口碑。

总结:

年轻的WEY品牌尽管少了些品牌沉淀,但从长城造SUV的功底,加上新品牌的高标准品控,就WEY VV5 2.0T升级款超豪型产品本身已经拥有了与逍客一较高低的实力,特别对于年轻的家庭,WEY激进的审美设计以及多功能配置迎合了时下用车需求。当然,逍客看似特点平平,但稳重大方,配置空间专为中国消费习惯而打造 ,多年来积累的口碑也是热销的最大保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