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现金优惠6.8万 欢迎到店品鉴

沃尔沃XC60现金优惠6.8万 欢迎到店品鉴-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南京地区沃尔沃专营店得知,沃尔沃XC60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优惠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4智行豪华版2020款 36.29 30 6.29
T5四驱智逸豪华版2020款 39.09 32.39 6.70
T5四驱智远豪华版2020款 41.99 35.19 6.80
T5四驱智远运动版2020款 41.99 35.19 6.80
T5四驱智雅豪华版2020款 46.99 40.59 6.4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沃尔沃亚太  T5 左前正45度

由于是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其中新车将车亚光银色的行李架、侧窗边框、外后视镜处,更换为亮黑色风格。内饰部分,新车将原有R-Design运动版座椅的黑色绒面+真皮面料更换为Nappa真皮。

沃尔沃亚太  T5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可远程操控车辆锁止车门、远程启动车内空调等。此外,新车还增加漂流木内饰条,将空调系统更换为带有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和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

沃尔沃亚太  T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XC60将提供T4、T5两种动力,分别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高功率版本,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参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南京中升沃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电话:025-68526999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园
优惠促销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