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

近日,网上车市上海编辑从腾辉宾利集团上海总公司了解到,18款宾利飞驰V8S现已到港,详细配置如下,有购车意向的客户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购车事宜。

18款宾利飞驰V8S 浅温莎蓝配温莎蓝/红色配帝王蓝 

8497#森扬展位现车手续齐

天窗,四座 20轮,刺绣宾利徽章头枕,红色卡钳,舒适包,V8S徽章,可拆卸中控台储物盒,单色三辐可加热真皮方向盘,滚花运动真皮换挡杆,钢琴黑,滑雪舱,前排双扶手,带饰面后排小桌板,宾利GPS追踪系统,泊车钥匙。

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图1

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图2

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图3

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图4

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图5

宾利全新飞驰基于与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MSB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采用与欧陆GT相同的设计风格,首次配备了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车标。矩形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两侧依然为标志性的双圆形LED大灯。车侧两条锋利的腰线与车身巧妙的融为一体,提供21/22英寸两种尺寸轮毂。车尾“B”字型灯组内部结构经过调整后更加精致,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图6

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图7

内饰方面,全新飞驰经过重新设计相比老款年轻了不少,内饰依然使用大量的高档材质并支持高度定制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同样配备了翻转式显示屏,车辆启动时会旋转露出12.3英寸显示屏,再次转动将会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车辆熄火后会自动旋转与中控饰面融为一体。

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图8

18款宾利飞驰V8S上海到港 顶级座舱全新图解-图9

宾利全新飞驰轴距大幅加长128mm,其他方面只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全新飞驰将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7kW,峰值扭矩达到900N.m,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为333km/h。新车还搭载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48V主动防倾杆等。

商家名称:腾辉宾利集团上海总公司

咨询电话:17049845555 肖经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