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9年11月9日,由海马汽车联合陕西30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超车·起步,快人一路--陕西首届10万级SUV金卡纳挑战赛暨媒体深度试驾会"活动在西安圆满收官。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1

在陕西首届10万级SUV金卡纳挑战赛上,海马汽车靓丽的风采愈发明朗,赛场上的一辆辆海马8S更显得个性张扬,魅力非凡。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2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3

活动现场也是精彩非常,同时海马汽车西安运营中心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专属赛事大礼,保值计划的推出将活动气氛带向了高潮,给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4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原大区总监  李晓女士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5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6

而令人印象最深的当属强动力智能SUV海马8S。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HAIMA BOOST BLUE "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95PS,最大扭矩达到293N·m,百公里加速仅7.8秒。整体来说,海马8S可为热衷强动力的有劲青年提供更原始、操控感更强的驾驶乐趣。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7

西安利宏捷海马4S店总经理  侯征斌  产品讲解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8

除了强劲动力之外,海马8S的8大智能系统与8大专属服务也是两大加分项。8大智能系统力求为驾驶者带来"能动口绝不动手"的智控体验,其自带的8大个性化定制模式,如宝宝模式、铠甲模式、抽烟模式等,能够覆盖车主日常各种用车场景。8大全时服务和8大马帮生活不仅能随时随地为车主提供车内车外尊享服务,更能以汽车为载体,为用户提供8种圈层生活场景,做到"人、车、生活"的无缝统一。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9

值得一提的是,海马8S这款车是海马汽车营销模式创新、渠道全面转型的重要尝试,拿下京东平台汽车商家交易榜单第一名、京东平台汽车商品交易榜单第一名等好成绩,互联网直卖模式也取得了初步成效。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10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11

本次海马8S"超车·起步,快人一路- -陕西首届10万级SUV金卡纳挑战赛",用多样的比赛内容,完美的展现了海马8S优越的性能,为参赛媒体老师注入了强大动力。

感受7.8秒的激情澎湃 海马8S深度试驾会西安举行-图12

此外,西安海马改变了经营模式,互联网直卖一口价,上门试驾体验,把展厅做成精致化体验店,更加符合现时代的经营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式,降低经营成本更好更快地服务于消费者。海马汽车为西安的新老用户提供了进店送机油服务,同时提供了3年免费保养、3年8折回购、3年的保值计划(详情到店询问),收获了无数的称赞和肯定。将品质放到消费者手中检验,把承诺化为实践,这才是海马汽车坚持前行的原动力。

海马汽车西安利宏捷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842153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红光路热电厂8号(壳牌加油站对面)

海马汽车西安吉正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6368112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东段锦园新世纪东北门(大明宫家居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