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4.9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今日上市

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新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4.98万-22.00万元。日前,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CX-4将于今日(11月8日)上市。新车外观借鉴马自达魁(KAI)概念车设计元素,点阵式盾型格栅配以LED光源头灯组,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款CX-4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

预售14.9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今日上市-图1

新车亮点:

1、新车外观采用马自达魁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2、内饰增加“勃艮第红”配色

3、中控屏幕由老款的7英寸升级为8英寸

新车介绍:

预售14.9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今日上市-图2

预售14.9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今日上市-图3

新款CX-4犀利的线条搭配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让新车在视觉上颇具冲击力;这款车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细长、动感的全LED前大灯相连,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此外,该车横置式LED光源雾灯的设计也十分具有攻击性。

预售14.9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今日上市-图4

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上沿呈现出小鸭尾造型;两侧熏黑式圆形尾灯组十分犀利,点亮效果非常醒目;新款CX-4造型简洁的后保险杠两侧配有斜置反光板,同时双边双出圆形尾排也为该车增加不少运动感。

预售14.9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今日上市-图5

新款CX-4内饰运用了黑/红双色搭配,同时采用大量“勃艮第红”皮质包裹并加入缝线修饰。三辐式方向盘前方为炮筒式仪表,且中间嵌入8英寸液晶显示屏;这款SUV中控区域具有层次感,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配以底部贯穿的镀铬饰条,更显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

预售14.9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今日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6千瓦,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2.5L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