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切诺基优惠8万元 降价竞争路虎发现

进口大切诺基优惠8万元 降价竞争路虎发现-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大切诺基(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Jeep-大切诺基(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切诺基(进口) 3.0L专业导航版2019款 52.99 44.99 8.00 有现车询价
大切诺基(进口) 3.0L精英导航版2019款 55.99 47.99 8.00 有现车询价
大切诺基(进口) 3.6L精英导航版2019款 59.49 51.49 8.00 有现车询价
大切诺基(进口) 3.6L豪华导航版2019款 64.99 56.99 8.00 有现车询价
大切诺基(进口) 3.6L旗舰尊耀版2019款 71.49 63.49 8.00 有现车询价
大切诺基(进口) 3.6L高性能四驱版2018款 64.99 56.99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Jeep  3.6L

车型介绍:作为克莱斯勒公司的一款经典车型,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其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重新定义了豪华四轮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开创了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大切诺基(进口)外观霸气、硬朗,是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首选。凭借着外表以及出色的性能,加上丰富的配置,在SUV领域有了较高的地位。

Jeep  3.6L

内饰方面:应该说,JEEP的意大利设计师,已经完全改变了风格。粗狂已经不是JEEP的风格了,真皮包裹,实木嵌条,多喇叭音响,前后排的座位加热等等诸多的舒适配置,使得大切具备了细腻和精致。

Jeep  3.6L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3.0新车型搭载的3.0升 V6发动机,与3.6L升V6发动机同属于“沃德全球十佳”Pentastar发动机家族,这是克莱斯勒耗资22亿美元打造的动力总成“梦之队”。全新的3.0升发动机继承了成熟的3.6升发动机的所有优点,集成了成熟、可靠、耐用、结构合理的核心特性,有着宽广的扭矩输出区间,在2000至6400转之间可实现90%的扭矩输出,响应平顺、迅捷,极富驾驶乐趣。紧凑轻巧的高压铸铝缸体,不仅缩小了尺寸,而且优化了布局,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在3.0L车型上,3.6L豪华导航版的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Parksense泊车辅助都悉数保留。全新大切诺基3.0车型出现,终结了豪华SUV“3.0车型=乞丐版”的历史,面对一款3.0L 土豪金SUV车型,入门级豪华SUV消费者应该重新评估购买计划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