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交通管制 北京现代胜达空间大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交通管制是一种为减轻交通拥堵推出的政策,它可以处理城市交通流量、大型活动占用路段等,同时可以有效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那么,2019沈阳交通管制的时间、区域范围、规定、尾号是怎样的呢?沈阳外地车辆限行吗?沈阳交通管制最新通知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沈阳交通管制 北京现代胜达空间大-图1

从今年3月1日起,即将实施的《沈阳市道路车辆管理办法》对“不得在三环绕城高速公路以内道路上通行的车辆范围”进行了补充、修改,规定三类车辆禁止在三环以内的道路通行,并确定了严格的处罚标准。《办法》第七条规定,下列车辆不得在三环绕城高速公路以内道路上通行:非法改装、拼装带有动力装置的两轮、三轮车;带有动力装置可以直立驾驶的单轮、两轮车;摩托车。按照规定喷涂统一标识的行政机关和军队执行公务、任务的摩托车除外。

沈阳交通管制 北京现代胜达空间大-图2

我们在日常驾驶时要遵守交通法规,那么在买车时选择什么样的车型最划算呢,大空间的SUV是时下最热门的车型,比如现代新一代胜达,这款车采用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并针对中国市场专门优化,包括镀铬窗框和贯穿式尾灯都是国产版第四代胜达的独特亮点。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内饰方面,胜达采用环抱对称式设计,液晶组合式仪表搭配中央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使用了本土化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在线升级、显示实时路况,支持智能识别用户指令,可语音控制更多功能,除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外,还可控制车窗、后尾门的开启及关闭,大空间保证了实用度,如果想购买一台20万左右的SUV,现代胜达是明智之选。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左侧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