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E200L优惠高达3.4万 现车充足

江铃E200L优惠高达3.4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百合顺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江铃E200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3.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江铃E200L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200L标准型2018款 8.78 5.38 3.40 店内上牌 | 店内上保险
E200L舒适型2018款 9.08 5.68 3.40 店内上牌 | 店内上保险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江铃E200L降价信息>>

江铃集团新能源  E200L 正前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保险杠处加入蓝色线条等新的设计元素,整个前脸更有科技感。被镀铬饰条贯穿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大方。另外,江铃E200L的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80×1570×1485mm,轴距为2345mm。

江铃集团新能源  E20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蓝黑相间的配色,大量蓝色元素的点缀勾勒出新车年轻、活力的形象,与前脸相呼应。

江铃集团新能源  E200L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异步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41PS)、峰值扭矩150Nm。该车使用容量为29.2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为252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