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PLUS上市 售6.58-7.98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  1.5T 手动豪华型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南京地区五菱品牌得知,五菱宏光PLUS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 手动标准型7座2019款 6.58 6.58 暂无优惠
1.5T 手动致富型2座2019款 6.68 6.68 暂无优惠
1.5T 手动标准型8座2019款 6.68 6.68 暂无优惠
1.5T 手动舒适型7座2019款 7.18 7.18 暂无优惠
1.5T 手动豪华型7座2019款 7.98 7.98 暂无优惠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五菱宏光PLUS降价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  1.5T 手动豪华型 左前正45度

五菱宏光PLUS的整体设计完全颠覆了五菱宏光一直以来给人的廉价感。新车车身整体较为方正,官方形容其造型“平行矩形/简约硬朗”,但并不缺乏细节设计。宽阔厚重的车头搭配较多的直线条,使其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

上汽通用五菱  1.5T 手动豪华型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撞色的搭配,再配合上多处的镀铬饰条,从而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氛围。同时,其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8英寸中控液晶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层次感和档次感。

上汽通用五菱  1.5T 手动豪华型 发动机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1.5T+6M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

南京长菱投资有限公司  
南京长菱投资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电话:025-52629550
地址:江宁汽车4S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1.2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