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上市 24.96万起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中大型纯电SUV Aion LX正式上市,新车是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共分为60、70、80、80D和80D MAX共五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4.96万元、25.96万元、27.96万元、29.96万元、34.96万元,本月陆续开始交付。作为广汽新能源旗下首款配备L3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仅3.9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50km,上市后直接对手将锁定为比亚迪唐EV(注:以下对比数据为Aion LX和唐EV600两驱顶配版)。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广汽新能源Aion LX售24.96万起 配L3级自动驾驶-图1

广汽新能源Aion LX补贴后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60 24.96
70 25.96
80 27.96
80D 29.96
80D MAX 34.9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新能源Aion LX售25万起 配L3级自动驾驶-图2

广汽新能源Aion LX售24.96万起 配L3级自动驾驶-图2

广汽新能源Aion LX售24.96万起 比特斯拉更智能-图1

广汽新能源Aion LX售25万起 配L3级自动驾驶-图4

广汽新能源Aion LX售25万起 配L3级自动驾驶-图5

广汽新能源Aion LX售25万起 配L3级自动驾驶-图6

广汽新能源Aion LX售25万起 配L3级自动驾驶-图7

广汽新能源Aion LX售25万起 配L3级自动驾驶-图8

Aion LX应用了最新发布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3.0,添加Face ID功能人脸识别功能,能主动识别车主身份,主动调节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角度,空调温度等;全新的语音交互系统,用户通过语音指令就能完成操作。此外,Aion LX搭载的全新3.0 Adigo自动驾驶系统配备了HWA高速变道辅助驾驶系统、ICA高速自动辅助驾驶系统、TJA拥堵辅助驾驶系统等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在动力上,Aion LX使用最新一代CATL 811三元锂电池技术,电池能量密度达180Wh/kg。新车首次搭载了前后双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5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5.5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