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最高优惠1.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经销商处获悉,2019款宝马2系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1.7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宝马2系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宝马2系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宝马-宝马2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2系 225i运动设计套装2019款 26.38 24.91 1.47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 22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2019款 29.38 27.91 1.47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 225i 敞篷轿跑车运动设计套装2019款 30.98 29.43 1.55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 225i 敞篷轿跑车 尊享型M运动套装2019款 33.9799 32.28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2系车型介绍

宝马2系最高优惠1.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外观上,宝马新款2系延续旧款车型的优雅动感设计,内饰依然是个性暗黑的设计风格。最大亮点在于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例如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BMW专业级导航系统、BMW增强型互联驾驶、驾驶员侧防眩目外后视镜、带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后视摄像机、18英寸双辐式轮圈等。

绍兴宝马2系优惠1.04万元 欢迎莅临品鉴-图3

在舒适性驾乘体验上,宝马2系增加了Dakota真皮座椅(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2019款尊享型M运动套装)、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功能等。

绍兴宝马2系优惠1.04万元 欢迎莅临品鉴-图4

动力方面,宝马2系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搭配后轮驱动布局,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2系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7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更多东莞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