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车展什么时候开展 现代领动值得入手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一年一度的沈阳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辽沈地区全年最大的国际车展,沈阳国际车展一直秉承扩大在中国北方市场巨大影响力,引领沈阳车展迈向国际化舞台的宗旨。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沈阳市商务局特别支持,沈阳汽车流通协会、北京杜米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辽宁迪沃斯特会展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2019沈阳国际车展即将开展。具体日期为10月16-21日。

沈阳车展什么时候开展 现代领动值得入手-图1

展会以“领创全新时代”为主题,禀承“繁荣汽车市场,传播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乐享汽车生活”的宗旨,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专业展览会为目标,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将使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展区。体现当今汽车领域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创造全新的购车体验,作为汽车贸易、技术交流、投资合作、文化融合的重要平台,沈阳车展是节假日不错的好去处。

沈阳车展什么时候开展 现代领动值得入手-图2

此次车展北京现代将带来多款新车,其中优惠幅度最大的要数现代领动,最大优惠达到3万元,动力方面,领动搭载的kappa 1.4T直喷增压发动机,荣获2017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匹配高效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性能还是可靠性,都在同级合资轿车中首屈一指。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尽管有着出色的经济性,领动在智能科技与安全配置上并不含糊,在同级车型中首次配备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这一系统不仅能兼容多种操作模式,还可通过手机互联,为行车提供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支持,使用户充分体验到智能科技带来的行车便利。这样一款精品家用轿车只需7万左右即可入手,性价比相当出色。

北京现代  1.4T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

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北二中路18-2号

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巢湖街2号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42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