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车展门票团购 北京现代领动实力强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哈尔滨车展创办于1998年,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2年。本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以活跃汽车市场为出发点,以服务全球汽车厂商、拉动内需为宗旨,以绿色、环保、科技、时尚为主题,以传播汽车文化、满足百姓购车需求为目的,体现当今汽车领域最高科技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门票团购可以直接在展会现场参与。

哈尔滨车展门票团购 北京现代领动实力强-图1

今年哈尔滨车展有多达419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达到12.5万平方米。国内外102个品牌参展,展出国内外最新车型926台,世界顶级豪车和国产全部新车齐聚冰城夏都——哈尔滨,呈现出世界汽车的全景图!精致的展台、酷炫的新车、靓丽的车模,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具体展览时间为8月3日-12日。

哈尔滨车展门票团购 北京现代领动实力强-图2

去看车展时可以留意高性价比车型,比如北京现代的全新领动。2019款领动主要是在配置和动力上有所变化,其1.4T发动机各方面表现都很优异,动力输出很让人满意,匹配的7挡双离合换挡迅速;而另一套动力总成1.6L+6AT被1.5L自吸发动机+CVT变速箱取代,其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44牛米,入门车型还可选择6挡手动,在动力相同的情况下燃油经济性上更胜一筹。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就当前市场情况来看,领动在A级车市场中显然是一个不错的购车选择,颜值出众,配置丰富,在自主品牌崛起的同时,韩系车型更加注重产品力,终端市场优惠让领动性价比高出自主品牌车型,相对其他同级合资车朗逸和卡罗拉等,领动的价格有着明显优势,选择这样一台全球车型是非常不错的决定。

北京现代  1.4T 左后正45度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