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纯电动版曝光 尺寸超特斯拉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7年5月,吉利正式发布了全新“iNTEC”技术品牌,并首次对外公开了PMA纯电动模块架构,表示未来吉利与领克均会使用该架构打造不同类型的纯电动产品。今年4月,随着吉利专属新能源品牌——几何的正式发布,PMA车型的任务也落在了几何身上。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PMA架构首款车型的相关消息,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与特斯拉Model S属于同一级别,可看做纯电版“博瑞”。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吉利博瑞纯电动版曝光 尺寸超特斯拉Model S-图1

吉利博瑞纯电动版曝光 尺寸超特斯拉Model S-图2

吉利博瑞纯电动版曝光 尺寸超特斯拉Model S-图3

这款全新车内部代号为“DC1E”,预计将于2021年6月正式投产。新车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百公里加速最快能达到4.5秒,最高车速能达到180km/h,续航里程或将超600km。这款车拥有出色的轴距表现,后排空间表现优于特斯拉Model S。另外,新车的动力电池技术也与特斯拉相同,综合耗电量在13.8-15.7kWh/100km。按照目前的电价(北京地区),跑100km的使用成本大概在7块钱左右。

吉利博瑞纯电动版曝光 尺寸超特斯拉Model S-图4

根据目前已公布的消息,PMA纯电动模块架构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并且未来也会像谷歌的安卓系统一样,将所有数据免费对外开放。该架构目前已经规划了10余款新车。其中几何品牌旗下包含A+级CUV、A0级跨界车、A/B级轿车以及B级SUV等,并提供五座、七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