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河北安众华晨中华盛大开业

2019年9月28日上午,河北安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于保定市莲池区裕华东路1085号,并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及新车揭幕仪式。

热烈庆祝河北安众华晨中华盛大开业-图1
水鼓舞开场

华晨中华华北大区区域首席王磊、华晨中华华北大区区域经理汤立辉、河北安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海洋、河北安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岩、华沧州淄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潘总、唐山强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韩总,秦皇岛顺扬高总,保定保美总经理梁总,承德领驰关总、百余位受邀车主、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 河北安众董事长姚海洋为庆典进行了致辞。

热烈庆祝河北安众华晨中华盛大开业-图2

随后,进行了开业剪彩,与现场所有来宾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华晨中华河北安众4S店正式开业!

热烈庆祝河北安众华晨中华盛大开业-图3
火辣辣的热舞

与此同时,华晨中华华北大区区域经理汤立辉和河北安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岩对新车进行揭幕,华晨M8X模块化平台的重磅车型华晨中华V7-1.8T正式亮相,新车搭载独有宝马核心技术的1.8T发动机,共推出舒享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四款车型。

热烈庆祝河北安众华晨中华盛大开业-图4
香车美女

典礼穿插了互动小游戏、首批车主交车仪式以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在嘉宾们的祝福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预祝华晨中华河北安众4S店大展宏图!

热烈庆祝河北安众华晨中华盛大开业-图5
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热烈庆祝河北安众华晨中华盛大开业-图6
互动环节摇一摇

热烈庆祝河北安众华晨中华盛大开业-图7
舞狮表演

河北安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等"四位一体"为核心的华晨中华汽车特许经销商。是一支以年轻有为的80后姚海洋董事长为首,集结80后、90后、00后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年轻人,组建的青年核心团队。大家怀揣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忱,齐聚河北安众华晨中华4S店。相信这支年轻的团队在今后的日子里,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河北安众,在行动!
    商家名称:河北安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保定市裕华东路客运中心北行150米路东(华晨中华汽车)
    销售热线:0312-213337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