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田享域优惠1.2万元 欢迎到店赏鉴

绍兴本田享域优惠1.2万元 欢迎到店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东元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享域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9款 9.98 8.78 1.20
180TURBOCVT畅享版2019款 11.23 10.03 1.20
180TURBOCVT乐享版2019款 12.28 11.08 1.20
180TURBOCVT耀享版2019款 13.68 12.48 1.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享域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本田  180TURBO

外观方面,享域采用东风Honda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三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羽翼式LED前大灯横向贯穿,大幅拉伸视觉宽度;侧身大量流畅凌厉的线条,彰显肌肉感与力量感的同时,运动感也呼之欲出。圆润饱满的溜背式车顶,与末端动感时尚的“小鸭尾”相接,演绎出十足的运动美学。别具一格的全LED贯穿式尾灯,在流光溢彩中凸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

东风本田  180TURBO

内饰方面,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但后排空间却是一定要夸上一夸的!享域车身尺寸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长达2730mm,空间上不输中级车,值得一提的还有后排座椅中间独创性的折叠式小桌板,方便实用。

东风本田  180TURBO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享域全系只有4款车型, 均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比思域1.0T略小几匹,173牛•米的峰值扭矩则一致,2000-4500转可以满额输出,动力响应还是比较充沛。传动系统方面,入门车款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三款车型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都是向环保、省油方面靠拢。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享域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5-88177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斗门镇康宁东路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