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首款纯电动SUV e-tron正式开启预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高端电动车市场,占尽先发优势的特斯拉吸引了相当数量的高端用户群体,Model X/S更是成为吃瓜群众眼中的电动车标杆。不过,随着奥迪e-tron、奔驰EQC、宝马iX3的陆续到来,消费者在高端电动车市场的选择将变得多元化,而缺乏品牌优势的特斯拉的市场份额也注定要被BBA三大豪华品牌持续蚕食。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今年上海车展上,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e-tron正式开启预售,70-83万元的价格较起售价超80万的特斯拉Model X更具竞争优势。而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预计最快10月份上市),近期奥迪e-tron已经开始在北京、上海等购买力较强的城市开启巡展。日前网上车市在奥迪4S店拍摄了e-tron实车,接下来让我们这款奥迪电动车有何不同。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1

奥迪e-tron来了70万起售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吗-图1

奥迪e-tron来了70万起售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吗-图1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3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4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5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6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7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8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9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10

特斯拉还敢割韭菜奥迪e-tron电动车即将开卖-图11

了解完e-tron外观、内饰、动力后,我们可以看到奥迪对其首款电动车还是很下功夫的,基本上是奔着A8L/A7的标准去打造的。470km的续航里程,也完全可以满足北上广深这些城市(日均50km左右)一周以上的出行需求,而150kW超级快充系统的引入也可以极大地解决充电时间长的问题。

就市场层面而言,奥迪e-tron、奔驰EQC这些产品推出的意义不仅在于满足高端电动车用户的需求,同时也打破了豪华品牌/电动车不能兼具的“怪圈”。对考虑高端电动SUV的消费者来讲,以后也再也不需要担心被特斯拉“割韭菜”(此前特斯拉曾因为官方降价引起大范围消费者维权事件)的问题了。

衡阳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734-3370000
地址:衡阳市一环西路南段(杨柳汽贸城往南一公里)
优惠促销 奥迪Q5四驱DNA-释放豪迈与激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