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

2019年9月18日,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在大激店匠人谷(溪山行旅)会议室拉开保定站媒体品鉴序幕。久居喧嚣的城市,难得寻觅一处轻奢的雅居。从保定南二环振茂店出发,向西行驶近1小时来到溪山行旅会议室,刚进大激店就被各种风格民宿所吸引,车辆行驶到溪山行旅门前停下时,被它简约的日式轻奢装修所打动,跟一路驾驶的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内饰风格像极了,删繁就简,美感惊艳。都市的烦恼早已抛到脑后,新车与美景遥相呼应。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1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2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3
工作人员统一着装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4
媒体签到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5
保定振茂店市场经理赵建宝主持此次会议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6
保定振昊店总经理郜志勇致辞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7
会议进行中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8
郜总忍不住亲自为大家讲解他去培训的所得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9
新车揭幕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10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11

作为马自达品牌全新世代首发车型,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可以说是载誉而来:德国红点大奖至尊奖、IIHS 2019顶级安全认证、E-NCAP 2019五星安全认证,涵盖从外观设计到安全性能等多个方面,国产车型一经亮相,关注度便一路飙升,其上市发布更可谓是万众瞩目。
一、删繁就简,美感惊艳
    搭载“魂动2.0”设计哲学,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更为立体地诠释出“减法美学”的意蕴。相较上一代产品,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采用“水平基调”打造出成熟的优雅三厢造型,车身长度增加80mm,轴距增加26mm,更修长的车身在视觉上也带来更为舒展的比例。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被一体感更强的曲面所替代,带来从前到后的贯穿感与流动感。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12

二、日式轻奢,质感越级
    车内空间的设计亦遵循“水平基调”,遵循“以人为本”的开发哲学,设计师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打造出一个以驾驶者为中轴的完全对称型理想驾舱,随处可见的软性材质、触感细腻的高级真皮、水平延展的精致饰条,都让前排空间在视觉上更具质感。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13

NVH性能方面,相比通过大量填充隔音材料进行隔音的传统方式,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首先通过改进内部结构,抑制噪音产生,包括使用车身减震树脂等方式降低车身共振;其次,设计师利用各种结构堵住车内孔洞,进一步减少声音侵入,降低声音传导;最后通过一系列选材的优化提升行驶时声音的舒适感,最终实现了NVH性能的大幅提升。
三、世代革新,驾感悦己
    秉持“以人为本”的造车哲学,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致力于实现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EFFORTLESS JOYFUL DRIVING无压力愉悦驾乘”,即驾驶者能够如行走一般自然地操控车辆,保持车辆平衡稳定行驶。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14

SKYACTIV-G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发动机”亦得到升级进化,实现更加顺畅的加速性能、优异的油耗表现和出色的环保性能,“G-Vectoring Control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升级版”新增“回正力矩强化控制”系统在提升弯道一体感的同时,优化入弯时的整车安全性能,让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保定媒体品鉴会-图15

安全方面,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搭载的“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升级诸多安全装备,实时保护车内外人员安全。全新“SKYACTIV-BODY创驰蓝天高刚性车身”,590Mpa以上高抗拉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4% ,车辆防撞性能进一步提升。
    历经数代更迭,MAZDA3始终是马自达品牌最引以为傲的车型之一,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操控体验,皆是同级翘楚。
保定地区4s店
长安马自达北二环店      0312-5881158 (北二环公交加油站西侧)
长安马自达世纪汽车城店  0312-5919100 (长城南大街世纪汽车城院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