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

2019年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终于带来了全新马自达3,官方命名为“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此外,在车展上,长安马自达还公布了全新马自达3的预售价,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元。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依旧以独特而优美的设计语言出现,同时内饰布局和配置等方面也迎来了大幅升级。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到台州诺亚店一睹新车风采吧。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

外观方面: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魂动二代设计语言,整体轮廓与概念车“魁”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盾型格栅,内部采用亮黑材质装饰,配合上更为狭长的大灯设计,看起来更为犀利运动。车侧腰线亦是简洁,不过力量感十足,给人以高性能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2726mm。车尾处最大的改进在于排气,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低调。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2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3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4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5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6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7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8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9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0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1

内饰方面:

车内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简洁,配合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展现了更强的精致感。功能区域则依旧是偏向驾驶者的设定,以提供更浓厚的驾驶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多媒体,展现出了更强的科技氛围。不过大屏不支持触控,尽显马自达的独特格调。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2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3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4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5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6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7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8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19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20

空间方面:

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整体舒适性很不错,座椅控制方面,仅有2.0L高配的2款车型主驾驶座配有电动调节,其余4款车型的主驾驶座都是手动调节。后排座椅配有头枕及三点式安全带,中间还有中央扶手和杯架,设计很人性化。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容积还是比较大的,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所以空间运用上还是比较灵活的。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21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22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23

动力方面:

新车继续搭载创驰蓝天G的发动机,为1.5L及2.0L两款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其中1.5L最功率为86kW(117Ps)/6100rpm,最大扭矩为148Nm/35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6000rpm,最大扭矩202Nm/4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SKYACTIV-Drive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24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25

惊艳美感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到店实拍-图26

编辑点评:此次的次世代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整车外观造型及内饰设计上都有了较大的突破,能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终于有了内外兼修的运动质感。相信此次新车换代,将会提升新车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另外,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推出,也意味着马自达开启全新一代产品系列,走上品牌向上的道路。目前该车已到店,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品鉴。

经销商信息:

台州市诺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 0576-82750000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D803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