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售价曝光! 11月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的“宠儿”,造型来源于同“家族”的柯珞克和科迪亚克,确保了斯柯达SUV产品之间的相似性。今年上半年柯米克在华销量虽然没同级对手大众T-Cross、本田缤智、丰田C-HR等车型高涨,但其亲民的售价以及高颜值的外观却吸引了诸多消费者为其买单。目前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售价现已曝光,新车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7万英镑(约为15.6万人民币)到2.5万英镑(约为22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11月上市开售。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售价曝光 内饰大改/11月开售-图1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售价曝光 内饰大改/11月开售-图2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售价曝光 内饰大改/11月开售-图3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售价曝光 内饰大改/11月开售-图4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售价曝光 内饰大改/11月开售-图5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售价曝光 内饰大改/11月开售-图6  外观方面,全新柯米克进行了小幅调整,装配了直瀑布式碳黑进气格栅,并搭载了矩阵式LED灯组,使整车更具时尚感,与斯柯达新款SCALA一样,该款车型尾部也标有“SKODA”车型名称。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提供1.0T和1.5T汽油以及1.6T柴油等动力引擎,并匹配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衡阳市高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734-8875888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明锐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