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A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6万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几何A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几何A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6万元。欢迎对几何A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高能超长续航立方版2019款 24 18.00 6.00
高能超长续航平方版2019款 23 17.00 6.00
高能超长续航幂方版2019款 25 19.00 6.00
高维标准续航立方版2019款 22 16.00 6.00
高维标准续航平方版2019款 21 15.00 6.00
高维标准续航幂方版2019款 23 17.00 6.0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几何A降价信息>>

注:2019年09月1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几何A车型介绍

几何汽车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几何A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全车没有多余的线条,就和几何汽车的LOGO一样,充满了后现代的科技感。车灯光源用LED,功能上具有自动大灯和流水转向灯功能,旁边的光带还能够指示车辆的充电状态。车尾处微微上翘,带来一丝俏皮的感觉。

几何汽车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车内的设计也是慢慢的科技感,用料上没有过多采用皮质包裹,而是使用了软性的织物包裹,想要营造一种温馨、家用的感觉。平角的方向盘对于女生来说刚刚好,可能对于男生来说有点小,不过质感突出,握感适中。中控台上方大面积地使用了硬塑料材质覆盖,只有少数地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裹。

方向盘后方4.2寸的仪表盘偏小,而且很多车辆的设置信息都需要在这里进行调节。中控台12.3英寸的悬浮中控液晶屏,搭配下方便捷式触摸按键使用,操作便利。

几何汽车

动力方面:

本次测试的高维标准续航车型电池组容量为51.9kWh,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2Wh/kg,续航里程为500km的高能超长续航车型,电池组容量为61.9kWh,电池组能量密度则达到182Wh/kg。电芯都来自宁德时代,据悉几何A的电池组采用了独创的轻量化技术,使得整个电池组的重量轻了不少,几何A的整备质量为1650kg,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算比较轻的。而且吉利和宁德时代成立了合资公司,这将为几何A甚至是整个吉利汽车集团的新能源车型提供了先进且稳定的电池供应。

编辑点评:

城际高速续航能力达到了342km,城市低速续航能力为387km,和官方410km综合续航相比,差距不算太大。可以说这款高颜值车型完全能胜任城市内代步的工作,即便车主偶尔有城际或城郊相对远途出行的需求,对于几何A来说压力也并不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