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

为冰天雪地里的人送去一把火,温暖别人,也温暖了自己。为黑暗中的人送去一盏灯,照亮了别人,也照亮了自己。

这个世界很温暖,因为有这样一群温暖的人。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1

2019年9月7日,大连双麟哈弗4S店与大连轰九大队联合开展了一次贫困山区帮扶慰问活动。给山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抗美援朝老兵送温暖。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2

9月7日,一大早天还没亮,双麟4S店的工作人员就把慰问物品装上车,去出入境管理局门前,与轰九大队汇合。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3

7点左右,大家准备好了开始出发了,驱车前往庄河桂云花乡岭东村。

全天都是阴天,行车2个半小时,到达了庄河桂云花乡,下起了小雨。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4

车队先到达桂云花乡政府,政府领导介绍了当地村民的生活状况,然后在乡政府把慰问物品分别装车。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5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6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7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8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9

岭东村书记带领着大家前往贫困家庭走访慰问。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10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11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12

头一户是抗美援朝老兵,从战场下来,老两口生活在岭东村一辈子,从未走出村,儿女都在外地打工,老人家说起了当年在朝鲜战场上战斗点经历,说自己命大,能全乎地回家,说着说着,流下了眼泪。场面十分感人,战争是残酷的,当年点老战士背负着国家使命,为了国家利益,冲锋陷阵,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这太平盛世。

给老英雄送了些慰问品后,车友们又去了下一家。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13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14

这一户家里有人重病,生活实在不容易,看到车队前来慰问关怀,阿姨激动地哭了出来,腿都软了,还好车友扶着,阿姨边哭边感谢:“谢谢你们关心我家,还有人惦记着我们...”听到这儿,在场好多车友都感动了,生活不易,平安健康便是福。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15

一家接着一家走访慰问,下着毛毛雨,车友们也顾不上天气了,做公益,就不能在乎这些,比我们苦的人有的是。

弗暖中国 一起出发,情暖山区献爱心-图16

大概在下午两点左右,所有帮扶慰问都结束了,一共走访了步云山乡岭东村10户困难家庭。他们有孤寡老人,有身患重病的,有生活贫困的,有抗美援朝老战士...。这些人深居贫困山区,正是需要我们去帮助、去关爱的。

我们生活在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太平、稳定,但是仍有些因为家庭变故、身体疾病、年老体衰而生活困难的人,需要我们伸出援手,需要我们的爱心援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