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哈弗h6二手车价格 ix35新车更划算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哈弗h6二手车价格 ix35新车更划算 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80-13.60万元。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主要增加电子换挡杆和换挡拨片,换搭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价格相比国五版车型贵2000元。

哈弗汽车  哈弗H6

哈弗汽车  蓝标 2.0GDIT 大中控全景

新款哈弗H6依旧采用近似梯形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填充五横幅式镀铬条,看起来较为大气。两侧大灯组依旧为现款的横向设计,下方为抢眼的雾灯区域设计,富有棱角但细节处又有些圆润,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

北京现代  2.0L 左前正45度

相比哈弗H6,北京现代ix35更加值得推荐,更高的保值率、质量稳定性,都比一辆二手哈弗H6更值得选择。北京现代ix35外观设计给人感觉很稳重,尤其是前脸造型设计,横向进气格栅看上去很霸气,周围一圈还配有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看上去很有神,尤其是内部采用独立样式设计,底边灯带也更加注重流线造型设计。

北京现代  2.0L 方向盘

车内主要就是横平竖直并有些圆润的线条,非常简单又中庸的设计。配色、用料都没有什么新鲜的,但是做工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又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ix35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感受平顺且变速箱换挡逻辑比较聪明是这套系统的一大优势。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独立悬架能让ix35在舒适性及操控性方面有一定保障。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