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缤瑞优惠6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吉利缤瑞优惠6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英吉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缤瑞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0T手动缤雅版2019款 7.58 6.98 0.60
200T手动缤驰版2019款 7.98 7.38 0.60
200TDCT缤驰版2019款 8.88 8.28 0.60
200TDCT缤致版2019款 9.98 9.38 0.60
200TDCT缤耀版2019款 11.08 10.48 0.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缤瑞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吉利缤瑞优惠6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外观方面:既然是A级运动风轿车领域的"颜值担当",新缤瑞采用家族的星河回纹式进气格栅,下包围的设计上线条感很强,车头两侧LED的大灯相连,更显大气、运动。整体似有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很是犀利有神,在外形上更加契合年轻化、运动化的风格。新车长宽高(mm)为4680*1785*1460,整车从侧面看起来比较修长,车身采用的是轿跑式高腰线设计,配合Fastback溜背式造型,显得整台车时尚运动。

绍兴吉利缤瑞优惠6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在用料上也是用了心思的,在中控台的饰板上选择的是软皮质用来包裹,舒适性就不用老爱不用多说了。在中控台的中央搭配的是10.25英寸的液晶大屏,配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另外,这套系统还支持WIFI互联服务,可以说在科技感方面极大地迎合了现代年轻者的消费水准。

绍兴吉利缤瑞优惠6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方面目前有1.4T+CVT(6MT)和1.0T+6DCT(6MT)两种组合。其中,1.0T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2018款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或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缤瑞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66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869号(安昌国际加油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远景热销中 优惠3000元送大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