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吉利缤瑞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吉利缤瑞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8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吉利缤瑞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吉利缤瑞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J-吉利-缤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缤瑞 200T手动缤雅版2019款 7.58 6.78 0.8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200T手动缤驰版2019款 7.98 7.18 0.8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200TDCT缤驰版2019款 8.88 8.08 0.8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200TDCT缤致版2019款 9.98 9.18 0.80 有现车询价
缤瑞 200TDCT缤耀版2019款 11.08 10.2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缤瑞车型介绍

东莞吉利缤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缤瑞前脸采用“星河回纹式”格栅,内部配合以点阵式元素,两侧大灯造型修长,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一条平直、流畅的腰线,轮毂为五辐式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

尾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尺寸介于帝豪和帝豪GL之间,该车的推出也让吉利汽车的产品层次更加丰富。

东莞吉利缤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缤瑞内部使用了米白和灰色相间的色调,整体为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银色板面,并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方为两个梯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带有手动物理按键。此外,新车配备的高德智能导航、智能语音交互、自动驻车系统、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IHBC智能远近灯控制等系统。

东莞吉利缤瑞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搭载1.0TD三缸发动机或1.4T四缸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其中,缤瑞1.0TD发动机相较于上汽通用Ecotec 1.0T发动机,动力参数占据优势。

编辑点评:目前吉利缤瑞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8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更多东莞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莞吉利博瑞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