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西安站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7日-8日晚,2019年下半年凯迪拉克汽车Vday性能秀于西安乐华城激情上演,现场凯迪拉克家族上演汽车专业特技表演,特技队员们完美的操控,顺利地完成180º甩尾掉头、疾速避让、水晶之恋、绕车漂移、双轮侧开等特技动作,现场观众数次高声欢呼,场面火爆,纵「燃」古城西安。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西安站圆满落幕-图1

随着秀场高潮不断的迭起,凯迪拉克家族新成员车型XT6携2019款CT6华丽登场,让现场人员不禁感叹,凯迪拉克家族的大家伙也能有如此灵活动感的反应。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西安站圆满落幕-图2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西安站圆满落幕-图3

从去年9月的青岛站起,全新上市的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第一时间加盟Vday,并即刻担当起特技表演的主力,完成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XT4具有BFI一体式轻量化高强度车身,无惧两轮侧开和飞跃着地的考验。而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77千瓦最高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令各种动作都能游刃有余地完成。颜值和性能皆在线,当「燃」可以C位出道。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西安站圆满落幕-图4

而ATS-L依旧是Vday的「当红运动小生」,拥有「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轻量化高强度车身搭配50∶50完美前后配重,以及精准平稳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伴随着夜幕下DJ及乐队现场演绎的律动节奏,一气呵成地演绎各种经典特技动作。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西安站圆满落幕-图5

「速度」(Velocity)、「胜利」(Victory)与「征服」(Vanquishment)的燃情主题,灵感来自勒芒、戴通纳和纽伯格林赛道的燃力挑战,加上越夜越来电的电音、街舞和灯光秀,这正是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呈现的跨界性能电音嘉年华会。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西安站圆满落幕-图6

凯迪拉克家族Vday性能秀第8季「燃擎」落幕。融特技表演、赛道文化和电音跨界元素于一体,令现场观众能感受到飞车特技与动感电音节奏带来的视觉与听觉双重震撼。期待凯迪拉克的未来更精彩!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西安站圆满落幕-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