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

五岳泰为首,红旗遍九州。2019年9月8日,作为全国最大的红旗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泰岳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启幕,是继青岛泰岳红旗体验中心,郑州泰岳红旗体验中心启幕之后,泰岳集团的又一力作,也是泰岳集团加入红旗品牌战略发展的重要动作。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1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2

 当日出席本次开业仪式的嘉宾有:原辽宁省政协原主席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岳福洪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旭,泰岳实业集团董事长岳曰安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车主朋友及媒体朋友。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3

新生·共赢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旭,泰岳实业集团董事长岳曰安 ,在启幕前为舞狮点睛,这也是对于北京金港泰岳红旗体验中心寄予的祝愿和厚望。朱砂赋予了狮子灵魂,点睛让狮子有了鲜活的生命,两位领导顺利点睛,也预示着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泰岳红旗体验中心也将携手共赢,共创未来。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4

锋芒新生·荣耀启幕

新红旗,让理想飞扬。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旭,泰岳集团董事长岳曰安等人先后对金港泰岳发表致辞、祝福。相信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在各位领导的期望和祝福下,在“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与情怀指引下,将成为铸造红旗理想,成就红旗梦想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5

现场,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林虎为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王益良颁发品牌授权,宣告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正式成立开始运营。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6

对于知名汽车品牌来说,卓越的服务品质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因素之一。红旗品牌以消费者为核心,推出了红旗“心”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这也必将让越来越多的国人,爱上红旗开上国车。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7

在北京泰岳金港启幕的重要日子里,红车会(泰岳红旗车友会)也正式成立了,作为红旗车主交流分享体验的平台,影响更多新高尚主义情怀人士,加入到我们红旗车主的行列当中。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8

在启动仪式当天,红车会也带来了以多元化的服务以及沟通交流创新的IP化运营模式,将更多的新高尚情怀人士聚集在一起,将新红旗理念传播给更多国人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9

红车会的发车仪式后,也邀请到厂方领导以及泰岳集团领导及金港领导在专属越野试驾场地对旗下SUV产品进行了试驾和对比试驾,同时也邀请到权威媒体参与到其中。试驾过程中,红旗车优越表现得到了各界人士以及专业媒体的一致的认可。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10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未来,红旗必将以崭新的姿态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多用户的青睐,成就品牌振兴。泰岳集团作为红旗的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将理想同行,共筑中国梦想 。

北京泰岳金港红旗体验中心 盛大开业-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