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

2019年9月7-8日,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匠心科技体验展惊艳登陆泰州万达广场,一同“领未见·探非凡”……,为热忱喜爱雷克萨斯的车迷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豪华、性能、环保,3种享受1部拥有!作为全球百万智·混动车主的智慧之选,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已经风靡全球,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次华丽的体验吧!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1

泰州中都雷克萨斯智·混动匠心科技体验展携手重磅混合动力车型

旗舰级豪华轿车— 新雷克萨斯LS500h

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 新雷克萨斯ES300h

中大型豪华SUV—全新雷克萨斯RX450hL

惊艳登场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2

泰州中都雷克萨斯万达静态展的现场布置一如雷克萨斯的本质,给人看上去很温馨,可以让到场嘉宾朋友们十分惬意的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3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4

看车客户领取精致礼品

雷克萨斯工作人员用心服务、用心坚守。热情的恭候着每位嘉宾的莅临,为每一位购车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5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6

靓丽车模展示

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以前瞻技术将燃油与电融合,令两种力气天衣无缝,带来强劲功能,使汹涌热情不因低耗而稍减,为您奉上更安静而酣畅的驾御体验。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7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8

本次活动,雷克萨斯携旗下“智·混动”家族车型亮相泰州万达广场,以静态展览的形式吸引客户参与体验。每辆展车前都有专业产品讲解员,为消费者详细解读“智·混动”车型的产品内涵及优势,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智·混动”车型及其所传递的美好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认知与体验。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9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10

“智·混动”家族走入消费者

泰州作为全国宜居城市的代表之一,环境保护也更加受人们的重视,对具备环保理念的产品、技术以及服务有更高的认可度。在雷克萨斯智·混动体验活动现场,参与体验的嘉宾们不乏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工作人员与现场嘉宾分享LEXUS雷克萨斯环保之道以及”智·混动”理念,现场嘉宾给予了高度的认可。LEXUS雷克萨斯在践行环保的路上不断前行,将环保与科技完美融合,通过日复一日的努力成就了引以为傲的产品—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11

插花是一种简单的生活艺术,也是一种精神的享受。你既可以按照自己设定的插花主题,去搭配、去琢磨插花作品,也可以随性而为。只要用心插花,生活中处处可找到插花的灵感,也会感受到插花艺术的无穷的魅力。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12

听了专业老师的讲解,小孩子也听的非常的用心和入神

专业老师现场讲述插花知识,亲授详细插花技能,教大家把插花融入生活把岁月融入手心,用花与爱去描绘,做一个有品质的生活家。通过插花体验,传递雷克萨斯的匠心精神,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13

小朋友自己做的就是开心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14

买车不仅仅是挑选一种代步工具,更看重的是品牌带来的价值,车展的劳累能换来客户的笑容是最值得我们去做的!

现如今,汽车早已不再是简单位移的交通工具,它更是一种品位、身份及智慧的象征,对于汽车的选择已逐渐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与态度的选择。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所带给用户的体验已远超期待,它融汇了智慧和情感,为用户带来三种不同人生阶段的体验,一部“智·混动”车型,品味三种境界,尽享三番成就,如此加法,才见非凡人生。

泰州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落幕-图15

通过丰富的体验,现场观众充分感受了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卓越魅力,更加深入了解了LEXUS雷克萨斯对于匠心、环保理念的执着追求。未来,雷克萨斯将继续以前瞻的视野和以人为本的至诚之心,引领更多消费者感受“智·混动”车型所带来的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体验。至此,雷克萨斯智·混动 万达静态展圆满落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