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

与您相“鉴”,为你而来!广汽传祺年度大型品牌试驾体验活动——"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9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9月6日,重庆站和石家庄站活动隆重开启,广汽传祺众多车主、客户和媒体朋友一起,尽享驾控美好时刻。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1

自2011年开始,广汽传祺每年举办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极限试驾活动,如今已成功举办八季,足迹遍布全国,每季集结热门车型,不断创新环节内容,展示了传祺车型极限操控的优越性,传递出超越期待的产品力。经过多年持续不懈的开展和深化,该活动已然成为广汽传祺最具代表性的试驾项目。从广汽传祺的第一款车GA5,到第一款SUV GS5,到爆款SUV GS4,再到三款旗舰GA8、GS8、GM8,以及每年的主推新车,“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见证了广汽传祺几乎所有车型的极限时刻,恰如一个经典的活动IP,吸引着大家的强烈关注和参加。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2

今年,“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迎来了第九季,进一步创新升级,结合全新一代传祺GA6的产品力,特别设置了弯道驾控挑战、自动泊车体验、多样化互动体验、竞品车型对比等等体验专区,让参与者更全面、生动地体验全新一代传祺GA6驰骋极限弯道的魅力。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3

本次“弯九”活动的主角“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凝集广汽传祺最新智能科技和极致造车工艺,自内而外实现了六大焕新。新车的市场指导价为10.88万元—16.88万元,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新车还带来了超“6”购车政策,10月31日前订车客户可享受以下专属好礼: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以及首任车主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全面升级的产品力,以及极具诚意的售价和购车政策,引发大家对新车的无限期待。

焕新内外造型,Feel一见倾心
全新一代传祺GA6颜值颇高,大气雅致,令人心动。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凌云翼3.0”前脸格局与“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前脸再现“飞翼振翅”的动态定格;车身精劲扎实,宛如“疾风之刃”;尾部采用“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宽广矫健。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4

再看车内,以打造“移动起居室”为目标,新车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具有越级的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同级领先的960mm前排头部空间和950mm后排头部空间。另有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带来全新人性化交互体验。沉浸式座椅贴合人体的曲面,提供零重力乘坐体验。更有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5

在竞品车型对比体验区,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出众外观、越级空间与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吸引大家积极体验,切实感受新车的超大后排空间、沉浸式舒适座椅、Hi-Fi级高保真音质等等亮点。

五大国际顶级弯道,率性释Fun驰骋快感
本季活动模拟了“直角东望洋”、“蒙地卡罗极限调头弯”、“加泰罗尼亚直角弯”、“银石赛道连续弯”、“纽博格林北环连续弯”等多项国际著名赛道,几乎集合了世界难度系数最高的弯道。经过刺激的极限试驾体验,在场的媒体与车主深深折服于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稳劲驾控。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6

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极限体验过程中,在提速时,能明显感觉到持久的推背感,而在极限过弯的时候,无论是起步还是刹车,总能获得十分迅速的动力响应。其中,刹车响应迅速,在同级车中表现相当出色。另外,全新一代传祺GA6 0-100km/h加速 8.8s的成绩,令人叹服。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7

不止于此,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更适用的悬架系统、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制动性能和线控换挡系统。其超越同级的稳劲操控,在遇上高速弯道时,能给予非常有韧性的支撑。更让人惊喜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百公里紧急制动距离仅为35.45米,精准制动媲美豪车。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8

现场试驾媒体表示:“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全面升级的大师级底盘、全覆盖的L2级自动驾驶、全时在线的智联系统、全面防护的五星安全保障等越级实力,是名副其实的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领先智能科技加持,一键Touch未来
除了兼具速度与激情的弯道极限挑战,体验者在自动泊车体验区还领略了领先的智能黑科技。全新一代传祺GA6 搭载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可全自动完成平行、垂直车位泊入,平行车位泊出,并且支持智能寻找停车位,一键解决狭窄车位泊车难题,这一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非常友好。
除了全自动泊车功能之外,新车的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还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等全方位的驾驶辅助,让用户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9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智联科技加持的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能实现双屏信息互联,满足多媒体、导航、电话等多项内容同步显示或者单项内容全屏显示的选择需求,增强用户体验。除此之外,还提供深度定制娱乐资讯、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服务,让用户在车内即可乐享世界的万千精彩。特别配备的驾驶者超级专属ID,提供驾驶者记忆偏好自动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功能,让人车随时随地智慧相连。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10

突破界限,解锁智能生活新技能。能动口就不动手,全新一代传祺GA6具有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除了支持多媒体系统导航、播放音乐、收听电台、查询天气以及新闻等功能外,还能够对车窗、空调、天窗等进行控制。"你好,小祺,调低空调温度","你好,小祺,找下最近的饭店",这些需求,新车都能迅速做出准确的应答。一款聪明、识别率高的车机能更好地助你体验愉悦的移动生活,让驾乘更随心所欲、游刃有余。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11

现场试驾车主表示:“无论是优雅大气的造型设计,还是炫酷科技的智能装备、平稳舒适的动力体验,又或者是行云流水的操控感,全新一代传祺GA6都超越了期待。”

 “祺”心为你,Enjoy新车超高“质价比”
此次,广汽传祺为体验者带来了三项惊喜。其一,在弯道驾控挑战赛中,榜上有名者皆获取了精美礼品;其二,为与会的一众新老车主举办团购Party,新车10.88万元-16.88万元的心动价格和钜惠购车政策,掀起了团购热潮;其三,增强亲子互动,活动专门打造了儿童涂鸦区,让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感受到妙不可言的想象乐趣,传递出广汽传祺以人为本的品牌温度。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12

精彩纷呈的燃擎试驾,还将继续。下一站,9月15日-16日,"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9季"即将来到长沙,精心打造的弯道驾控挑战和多项互动体验,以及丰厚精美礼品,相信总有一项让你欲罢不能!让我们期待下一站长沙的相聚!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广汽传祺官方网站:http://trumpchi.gacmotor.com/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13

广汽传祺新浪官方微博:@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微信公众号:

“弯九”重庆站/石家庄站再掀速度激情-图14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