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MINI CLUBMAN售价公布,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怎么样,想好下手哪个车型了吗?可能是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都以为有钱人买新一季MINI CLUBMAN是“这两个颜色都给我包起来”。实际上,有钱人都充分利用金融计划玩转分期付款。没想到吧。“我又不是没钱,全款的钱都备好了,分期每个月还要还利息,难道不是想套路我?”别急,先把你准备全款付掉的钱收好。为什么要金融方案分期买车?我来给你掰哧掰哧。

新一季MINI CLUBMAN售价公布,-图1


新一季MINI CLUBMAN首付仅4.92万起。付完首付,剩下的钱可是实打实的现金。

新一季MINI CLUBMAN售价公布,-图2

对有生意头脑的你来说,现金流比什么都重要。更多的现金在手就意味着更多的投资可能性。你不用因为买车,打破自己之前的财务计划,错失大把的收益机会。

再把眼光放长远,同样是1块钱,当下的价值与购买力,通常大于未来。想想近来失去的“水果自由”,你就什么都明白了。担心月供?随着时间推移,收入增加,对你来说,月供的负担也会越来越小。

就算你不做生意,没有投资计划,把省下来的钱投在自己身上不会错。刷刷大师课,提升职业素质,把爱好变成第二人生,技能包多了,好日子也就上路了。

新一季MINI CLUBMAN售价公布,-图3

仅需“日付”35元,就能贷走新一季MINI CLUBMAN。不过,这和首付4.92万不能同时享受。但你想想看,一杯咖啡,一张美术馆门票,就能拥有MINI最新美学设计旗舰。怎么看,都倍儿美。

新一季MINI CLUBMAN售价公布,-图4

如果你是BMW/MINI金融老客户,或者你有直系亲属是,你还能享受1.99%专属利率。如此低的利率,除了贷款买房,也就只有分期买车才能享受到了。

1.99%利率什么概念?无论你打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