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WEY P8优惠高达5万元 欢迎到店赏鉴

绍兴WEY P8优惠高达5万元 欢迎到店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元基WEY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WEY P8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尊贵型2018款 25.98 20.98 5.00
2.0T尊享型2018款 26.98 21.98 5.00
2.0T旗舰型2018款 27.98 22.98 5.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WEY P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城  2.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传承了WEY家族式的前大灯组设计,竖状日间行车灯也是WEY的一大标志性设计。而新车的大嘴式波浪形进气格栅配以全新的前包围设计,极具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与VV7s相同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而后包围使用了大量棱角设计,极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离地间隙180mm,接近/离去角为20°/25°,最大爬坡度60%。

长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也和VV7如出一辙,因为P8本身是VV7的衍生车型,外观和内饰都不是最大卖点,而且VV7上的这套设计仍在潮流之中,所以拿过来用用也无妨。3种主题风格仪表显示(经典、动感、时尚)、3色LED动感氛围灯、3色人机交互显示界面的3+3模式,也是WEY的心思所在。

长城  2.0T 发动机舱

除了VV7上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P8还在发动机前端搭载一台15kW的BSG电机,用于提升发动机启停的效果,以及加速助力等功能。发动机性能数据和之前一样,最大功率为172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2200-4000rpm,传动系统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WEY P8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基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基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汽车]
电话:0575-89967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桑港路190号4S店(二)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冠道 冠道 23.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