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P8促销优惠高达2.5万元 欢迎咨询

长城  2.0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无锡站】编辑从无锡地区WEY4S店获悉,WEY P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尊贵型2018款 29.28 26.78 2.50
2.0T尊享型2018款 30.28 27.78 2.50
2.0T旗舰型2018款 31.28 28.78 2.5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WEY P8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WEY P8的造型基本延续WEY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极具侵略性的玑衡阵列几何前脸,搭配三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犀利霸气。新车搭载20和21英寸规格的轮圈,车身侧面与VV7基本保持一致,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车尾两侧包围增加了更为立体的线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四出。新车整体给人的冲击感、力量感较强。

长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WEY P8与VV7的设计较为近似,采用了贯穿环抱式设计,配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车配置较为丰富,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新车在空调控制区域增加了HYBRID/AWD模式切换旋扭,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其四驱系统由电动机与发动机组合实现。

长城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WEY P8搭载了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综合峰值扭矩为524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桥安放了一台驱动电机,并配有2挡减速箱。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660km,综合工况油耗低至2.3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WEY P8现车销售,优惠高达2.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冠道 冠道 23.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