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新能源平价销售39.38万起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石家庄地区宝马4S店得知,宝马X1新能源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宝马X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宝马X1新能源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Drive25Le 里程升级版2019款 39.38 39.38 暂无优惠
xDrive25Le豪华型2019款 39.68 39.68 暂无优惠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新能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西二环宝翔行BMW全系车型钜惠,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1.金融礼:首付低至20%,更有12/24/36个月期限可选;2.老客户回馈礼:BMW车主及近亲属(夫妻、父母、子女、直系兄弟姐妹)置换或重购BMW在售新车,均可在原有优惠金融方案的基础上享受1%金融利率优惠(0.88%利率产品除外) 3.置换礼:到店即可免费评估,置换可享2000元置换代金券!欢迎抢购!

华晨宝马  xDrive25Le 里程升级版 右前正45度

华晨宝马  xDrive25Le 里程升级版 大中控全景

华晨宝马  xDrive25Le 里程升级版 发动机舱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1新能源有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宝马X1新能源平价销售39.38万起-图1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311-89631111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