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引领新能源时代!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引领新能源时代!-图1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
以操控著称的BMW和以节能为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结合起来,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诚宝儿从大家关注的车型特点开始说起!
外观与内饰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车型在C柱上标有“eDrive”字标,车身左右前侧的BMW i标志,采用BMW i蓝色栅条的BMW双肾形格栅,蓝色轮毂盖。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后备箱容积可在445升至1550升之间变换。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引领新能源时代!-图2

驱动与驾驶模式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车型,可通过eDrive操作按钮随意切换不同驾驶模式,且无论在任何驾驶模式、天气与路况下,适时全轮驱动系统都可将动力智能分配到轮子上使车辆获得足够的牵引力,以此提升驾驶的稳定性、敏捷性。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引领新能源时代!-图3便捷充电

BMW提供便捷周到的充电保障,让驾驶乐趣无忧续航。对于拥有固定停车位的车主,可选择BMW提供的免费水滴造型BMW充电墙盒及一次基础安装服务;对于无固定车位车主,部分城市可选择两年内一定时限的免费充电卡套装。“截至2018年底,即时充电™充电桩数量已达8万个。同时,在宝马新能源经销商设置新能源汽车专属充电车位,强大的公共充电网络为客户带来更多新能源车相关的便捷服务。”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引领新能源时代!-图4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引领新能源时代!-图5

金融政策

石家庄诚宝行BMW X1 混动车型,首付50%一年期0息,0利率
更多金融方案请咨询石家庄诚宝行
购车热线:0311-6610 5111

我们每月将从留言区选出精彩的回复,送出精美礼品一份,记得到店领取哦
西三环 · 石家庄诚宝行
BMW授权经销商
-BMW新能源认证旗舰经销商-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引领新能源时代!-图6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宝马M]
电话:0311-66105111
地址:石家庄市古城西路河北康城国际汽车园区B区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