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

6月1日,新BMW 7系于大连傲然上市。新BMW 7 系以富有情感的设计,前瞻创新的科技和专属的豪华体验,完美呼应了中国客户的期待,为时代创变者而生。
 

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图1

进入活动区是7系历史墙展示,能够让客户从第一代开始深入了解;

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图2

现场布置第二代BMW 7系,客户纷纷与这台“古董车”拍照留念;

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图3

萨克斯演奏, 在这场奢华的盛宴里与音乐相结合,展现出现场豪华的视听感觉;

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图4

精品茶歇 

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图5

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图6

舞蹈表演,力量与柔美相结合,汽车与舞蹈结合,表达出另一种境界;

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图7

新BMW 7系出场

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图8

BMW精英培训师讲车环节

新BMW 7系大连地区震撼上市-图9

全新设计语言,尽显旗舰独到风范

新BMW 7系以全新设计语言尽显BMW品牌旗舰独到风范。外观设计气宇非凡、优雅而充满力量感,精致的细节设计凸显现代美学风格。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车身前部明显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车头高度增加50毫米,格栅面积增大40%,营造出震撼磅礴的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智能激光大灯与尺寸加大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内部蓝色元素科技感十足,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优雅大气的车身比例与强劲饱满的车身线条共同勾勒出新 BMW 7系的独特个性。侧面的“鲨鱼腮”采用创新的垂直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车尾设计则将现代豪华表达得淋漓尽致。新BMW 7系专属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勾勒出精致动感的尾部造型,庄重优雅,浑然天成。后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更显精致优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