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英菲尼迪Q70优惠6.3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英菲尼迪Q70优惠6.3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2019款英菲尼迪Q7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Q70L 2.0T精英版2019款 36.28 29.98 6.30
Q70L 2.0T 精英版PLUS2019款 38.18 32.48 5.7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7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英菲尼迪  Q70L 2.0T 悦享版 左前正45度

全新英菲尼迪Q70L在外观上面并未无过大的变化,依旧延续老款车型设计。家族式标志性双拱形进气格栅的前脸,其内部还融入波浪状熏黑中网;两侧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更富裕了车辆较为强烈的犀利视觉效果。下方的保险杠雾灯更是加入了镀铬点缀,在细节上也更具质感。车身侧面线条相当流畅,圆润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完全符合英菲尼迪家族的"突破美学"设计理念。车尾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式镀铬饰条将两侧LED尾灯组连成一体,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具运动气息。

英菲尼迪  Q70L 2.0T 悦享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特别的是内饰部分采用大量的SOFILEZ材料和银粉装饰的实木搭配,颇具豪华感。另外更是全系标配电吸后车门和后尾箱盖,这应该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标配该配置的车型吧?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全速段智能巡航、车距控制辅助、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偏离修正等一些列全方位的驾驶辅助系统,在相当大的程度上保证了驾驶的便捷和乘坐的安全性。

英菲尼迪  Q70L 2.0T 悦享版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是此次改变最大之处,取消了原有的2.5L V6发动机,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达350Nm,该款发动机更是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准备入手新车的小伙伴完全不必担心。至于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不算高了的。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菲尼迪Q7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575-88902222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与329国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