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70L最高优惠6.3万元 热卖中

英菲尼迪Q70L最高优惠6.3万元  热卖中-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英菲尼迪Q70L有现车,购车可享受6.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70 Q70L 2.0T手自一体 精英版2019款 36.28 29.98 6.3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70 Q70L 2.0T手自一体 精英版PLUS2019款 38.18 32.48 5.7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70 Q70L 2.0T 手自一体 悦享版PLUS2019款 41.08 35.38 5.7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70 Q70L 2.0T 手自一体 豪华版PLUS2019款 43.98 38.28 5.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英菲尼迪Q70L最高优惠6.3万元  热卖中-图2

车型介绍: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款Q70L采用了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同时前后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整体外形上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而尾部造型上,镀铬饰条和折线丰富了层次感,此外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另外,在车身尺寸上,新款车型较老款略有提升,其中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35mm和10mm。而车身色彩方面,新车还新增星夜蓝、铂金灰、流金棕等。

英菲尼迪Q70L最高优惠6.3万元  热卖中-图3

内饰方面,新款Q70L并没有明显改动,环抱式的座舱依旧豪华感十足,布满按键的中控台功能区划分合理,即使是初次上手使用也并不存在什么难度。而配置上,新款车型依然保持着高水平的配置基础。就其顶配车型而言,在安全方面,除了原有的车道偏离预警、盲区辅助系统之外,新车还增加了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带移动物体检测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倒车碰撞预防系统、增强型刹车辅助系统等。

英菲尼迪Q70L最高优惠6.3万元  热卖中-图4

动力方面,新英菲尼迪Q70L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同时还有一款3.5L V6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综合功率为261kW。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英菲尼迪Q70L相比老款,新车除了外观细节做了调整之外,还在主动安全方面做了提升。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方面,其售价区间为39.98-64.98万。动力上除了有2.5L V6之外还有3.5L V6混合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