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一群人他们乐于亲近自然,探索新鲜事物,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家庭,他们爱自由、也爱探索,这就台州和奥的奥迪车主们。

2019年8月24日“传奇十载 越进人生”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在龙湾潭森林公园拉开帷幕,这一天台州和奥带领奥迪车主们一同亲近自然,领略了苍坡古村独具的古村人文风光,品味了岭上人家极具风味的特色烤全羊,体验了龙湾潭森林公园玻璃栈道飞流直下的刺激,同时整个行程感受着奥迪Q5L优越的车辆性能。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

客户们开始陆陆续续到现场签到,为每一位前来的客户贴心了准备茶点、礼品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2

台州和奥培训师为到场的客户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3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4

整装完毕,出发

全新奥迪Q5L带着奥迪品牌Q家族的设计烙印,在运动美学的演绎上进化出更自信与动感的视觉语言。机舱盖的雄浑刚劲,侧身腰线的朗润流畅,与车顶线条的舒缓飞扬相得益彰。立于肩线的后视镜,搭配车窗窄条,一点一线,无论静动,车身的优雅动感随时挥洒。全新奥迪Q5L,每个细节都表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态感观。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5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6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7

在城市道路、郊区道路等留下了车队的靓颖~试驾途中,专业的试驾教练也为客户们介绍了Q5L的亮点,很好地近距离了解了奥迪Q5的储物空间体验、360°影像体验、智能科技,一些意向客户再自驾的过程中对Q5也更加的亲睐。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8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9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0

苍坡古村我们的第一个打卡点

8点40分,我们从台州和奥4S店出发,前往苍坡古村。经过90分钟的高速路段行车,30分钟的盘山公路行车,我们终于到达苍坡古村。一路上,我们深切感受全新奥迪Q5L的动力以及各项科技配置,尤其在前往古村的乡镇路上,深切的感受到全新Q5L的稳健操控。到达后,我们就正式拥抱大自然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1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2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3淅淅沥沥的雨声中,感受着古村落的文化

全新奥迪Q5L内部空间,以诗一般的光影世界和听觉盛宴,让您去拥抱远方。内饰风格设计上,由点及面,以驾驶者为中心创造性地延展开来。每一处细节,无不在乎驾驶者的直接感受。梦幻般的个性化客舱氛围灯,用光影为画笔,勾勒出内饰的美学基调,就连仪表盘上的饰条也能散发出迷人的光芒。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4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5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6

雨后的稻田散发着清新的稻香,继续我们的自驾之旅

全新Q5L搭载强劲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为您提供澎湃动力。配备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采用双循环系统和混合喷射系统,为您带来更强劲的加速推背感的同时,却进一步降低油耗。全新7速Stronic变速器为您提供“跑车级”的换挡速度,换挡瞬间完成,且几乎没有动力损失;与此同时,进一步优化齿轮速比和换挡逻辑,大幅减小换挡冲击,使您获得更运动、更平顺的驾驶感。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7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8

第二站岭上人家,向我们的烤全羊出发啦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19

转眼时间就到了中午,所有的车主朋友在感受了的清新湿润空气后,我们驱车来到了午宴的地点——岭上人家!在岭上人家,我们收获了丰盛的午餐,还有当地的特色烤全羊,也为我们的自驾之旅增加了很多趣味。午宴过后,我们稍事休整,继续下一个旅程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20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21

我们的第三站,打卡龙湾潭森林公园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22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23

雨后的森林充满着树木的芬芳,山泉水涓涓流淌,山中的瀑布倾泻而下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24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25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26

无漂流不夏天,龙湾潭森林公园玻璃栈道漂流全场1公里多,各种陡坡、大转弯、让你体验飞流直下的刺激;栈道两侧峡谷景色优美,漂流水质优良,是天然的避暑休闲胜地;至此而我们的活动也接近尾声了。漂流之后,我们开始返程,Q5上市十载的自驾之旅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图27

“传奇十载 越进人生”奥迪Q5上市十周年台州和奥自驾之旅圆满结束

自驾游,我们在路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人车合一的驾驭感受,景点可以一成不变,重要的是在这段行程中不期而遇的风景,总有一次转角令你欣喜不已,总有一种感动让你觉得不惜此行不多想,给心灵一次温暖的旅行。

台州和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和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576-84311888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7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