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最高优惠1.5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东风标致  1.6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标致4S店获悉,店内标致30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舒适版2018款 8.47 6.97 1.50
1.6L自动舒适版2018款 9.67 8.17 1.50
1.6L自动豪华版2018款 10.77 9.27 1.5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301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1的车身尺寸为4442*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赋予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前大灯运用了更多变化,不规则的造型增添了几分英朗,流畅有力的双腰线造型则为车身侧面注入了更多的力量感。尾部饱满敦实。整体比较动感时尚。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标致301 内饰以纯黑为主调,科技感十足。仪表盘采用了双圆式的设计,左边为转速表,右边为时速表,银色饰条的点缀增添了几分质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 做 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刹车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LATCH儿童座椅接口、坡道自动控制等,高配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动天 窗、倒车雷达等,配置比较丰富。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东风标致301 所使用的依旧是308上的那款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6000rpm,峰值扭矩达150N?m/4000rpm。变 速箱方面,配备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方面,手动挡车型为6.8L/100km,自动挡车型为7.6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标致301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5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