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城记 BJ40城市猎人体验季"-石家庄站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与BJ40城市猎人漫游城市经典 敲响城市心声
一座城市最能打动你的是什么?是纵横阡陌的街巷,还是充满烟火味的市井生活?一城一面,探索身边的未知,2019年8月16日,以“寻城记 BJ40城市猎人体验季”为主题的BJ40城市猎人媒体试驾会,在石家庄开启探享征程。

作为北京越野BJ40产品谱系中主打都市C系的代表车型,BJ40城市猎人版定位于“都市驾享自由人”,专为那些追求标新立异、向往越野的泛• 越野人士打造。不同于S系极限越野和P系专业越野产品,BJ40城市猎人版着重针对城市驾驶进行了深度优化,集硬派造型、安全性能、舒适体验三位于一体,并以“城市轻越野”的身份努力营造专属城市道路驾驶的轻奢主义,打造更加生动有趣的都市生活。

跑城运动 以车景幻化成风景

以“承袭经典-战鼓“为主题的石家庄“城市猎人-寻城记”,分两大板块,城市巡游及道路试驾。长达93公里的巡城路线,经典的“方盒子”游走在城市街巷之间,犹如一条蜿蜒的彩带披挂在滹沱河畔,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此次巡游路线途径:驰骋繁华城区领略石家庄崭新的一面,穿梭于各大标志性主干道,体验BJ40城市猎人版-轻越野带来的激情瞬间,游猎这座城市的另一面唯美。

垂直的风挡、挺拔的车身,勾画出BJ40城市猎人硬派兼具都市气派的造型,壮硕外扩轮眉、LED“天幕星云”灯组更是让人过目不忘,炫目银色前护板加上铝合金双色轮圈彰显出独特都市色彩美学,整个车身亮相犹如街头行驶的荷尔蒙,散发出野性的肌肉美。

巡游途中,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展现出越野车无法想象的舒适乘坐体验,出色的隔音效果,更加舒适的座椅,丰富且极具年轻化的车辆内饰,高科技智能语音系统,炫酷的车内氛围灯犹如置身于酒醉霓虹的夜场,让身心得到放松。

深踩油门,听到引擎的轰鸣,感受其强劲的动力时才能明白,这辆粗旷的肌肉“猛兽”是一台真正的越野车。坐进这样一台颠覆众人想象的“越野绅士”内穿梭于城市之间,每一观,每一景都是那么不同,真正畅享城市另一面。

无惧挑战 都市轻越野从容应对

此次活动试驾地点选在了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它融合了赵州桥拱形、正定隆兴寺山墙等古建筑的精华,充分展现石家庄独有的地域特征和城市魅力。在城市迷宫挑战环节,BJ40城市猎人版快速驶过连续减速带,精心城市化调教的前/后减震器和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带来更好的通过性,驾驶者如履平地;通过不同弯度的限宽门,粗犷的车身但不失灵巧,在高速紧急避让的情况下,车辆仍保持良好的可控制性,最大程度保护驾驶员的安全;军用级坚实底盘可以在湿滑的路面上快速起步,尽显“城市轻越野”的独特魅力,更有媲美“最难科目二“的超难停车位的挑战让BJ40猎人版凭借其超强的纵向通过能力和爬坡能力,当之无愧地成为寻猎者们的绝佳拍档,带领大家勇敢向前,探寻天地间。

击鼓传声 彰显越野基因

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常山战鼓早在战国时期就已具雏形,至明代盛行于民间。活动当天,作为常山战鼓技艺的第六代传承人左建华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鼓艺,通过“翻打”“出手”“搓音”“花击”“绕脖”“挽花”“蹦跳”等优美动作,时而如雷霆万钧,惊天动地;时而似万马奔腾,所向无敌;战鼓作为古代振奋士气的利器,在今天同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北汽越野人传承着“越野世家”基因血脉,着力差异化发展战略,聚焦“高新特”产业发展,坚定不移地走稳走实北京越野特色发展之路,抒写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

寻一座城池的记忆,享一次轻越野精神的回归,2019年BJ40城市猎人版“寻城记“将带领每一位越野向往者在城市中探索未知、寻找城市另一面。北京越野重磅发布BJ40城市猎人版国六车型,共两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8.79万元- 19.79万元。

BJ40 城市猎人版(国Ⅵ)市场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3T 6AT 4WD 尊享型 18.79
2.3T 6AT 4WD 旗舰型 19.79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城市,给了你无限的可能,同样也给了你无形的压力,不妨静下来,用另一种视角,重新发现这座城市的美好。就如同BJ40猎人版一样,无惧挑战,勇敢蜕变,全力以赴追求自己热爱的生活。正如此次“寻城记”BJ40城市猎人体验季所诠释的那样——探享城市的另一面,相遇自信真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