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最高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地区东风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本田杰德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自动经典版2020款 12.99 11.39 1.60
1.8L自动舒适版2020款 13.99 12.39 1.60
210TURBOCVT风尚版2020款 15.59 13.99 1.60
210TURBOCVT豪华版2020款 16.59 14.99 1.6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杰德降价信息>>

此次上市的2020款杰德取消了六座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有一定提升。其中1.5T豪华版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和RWC后视广角摄像系统于一身,让驾乘更加安全。同时,1.5T风尚版车型新增自动LED大灯+大灯自动调节,1.8L舒适版升级为全景天窗,1.8L经典版新增电动天窗。

东风本田  210TURBO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41马力(104kW)和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挡自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发动机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本田杰德现车销售,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12.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