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越田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杰德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自动经典版2020款 12.99 12.19 0.80
1.8L自动舒适版2020款 13.99 13.19 0.80
210TURBOCVT风尚版2020款 15.59 14.79 0.80
210TURBOCVT豪华版2020款 16.59 15.79 0.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杰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新车在外观上还是非常漂亮,颜值不输本田飞度,前脸造型非常富有视觉感,中网横向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连为一体,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长条状大灯也是非常犀利动感,再加上精致的雾灯,使得整个前脸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侧面造型也是非常清晰简洁,线条流畅动感,尾部设计也是十分美观,分体式尾灯点亮后效果相当醒目,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绍兴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2020款本田杰德在配置方面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而1.5T CVT豪华版 5座车型还配备了安全超感系统,具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RWC后视广角摄像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系统功能,这些系统也让驾驶更加的安全,而1.5T CVT风尚版 5座在配置上还新增了大灯自动调节及自动LED大灯,1.8L 自动舒适版 5座和1.8L 自动经典版 5座分别配有全景天窗及电动天窗等配置。

绍兴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4

2020款杰德的动力上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4千瓦和115千瓦,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杰德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越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越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本田(进口)]
电话:0575-89870666
地址:钱陶公路万达广场往东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12.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