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 3行动绍宁地区晋级赛火热招募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承载无数渴望与期待,伴随第七代全新BMW 3系悍然而至,阔别数载的BMW 3行动热血回归!不管你是“速度控”还是“技术宅”;“驾驶达人”或是“运动健将”,只要你觉得你体内隐藏着澎湃的激情和一颗永不言败的心,那就赶快报名加入先锋挑战行列,驾驶全新BMW 3系,挑战精心设计的赛场,迎接理性与胆识的双重考验,感受来自赛道的淋漓驾驶,与众多高手一较高下吧!

2019 BMW 3行动绍宁地区晋级赛火热招募-图1

8月24日-25日,绍宁地区九家BMW 授权经销商联合举办2019 BMW 3行动晋级赛。燃情8月激情释放,和全新BMW 3系一起,穿越这个夏天!

活动形式:

场地试驾+沙滩派对(绍兴——舟山自驾前往)

报名方式:

联系您的专属顾问预约报名并到店试驾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本次活动会收取200/人押金,活动结束返还)

2019 BMW 3行动绍宁地区晋级赛火热招募-图2

第七代 BMW 3 系在前辈成功的基础上进化而来。新车轮距更宽、轴距更长、重心更低,明确传达车辆的运动诉求。立体化的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构成极富冲击力的前脸,大灯组合下部的曼妙折线表达了对经典的第四代3系的致敬。标志性的霍氏弯角首次集成在C柱上,让车辆侧面展现出凌厉气势。尾部设计饱满而和谐,3D立体 L型LED灯带清晰耀目,全系标配双边自由形态排气尾管,每一处细节都毫不掩饰对内在能力的自信。

2019 BMW 3行动绍宁地区晋级赛火热招募-图3

车型标配最新型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型温度管理系统,优化的缸内电弧丝护层,新设计的皮带传动机构,新型气缸盖设计,新型曲轴箱,还有喷油压力由200帕增至350帕的高精度高压燃油直喷系统等,让这台发动机更强劲、更高效,而且静音与舒适性表现更为出色。

活动详询绍兴泓宝行:0575-8656 18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