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BMW 3系,成就全新一代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短短四十余年,宝马3系走过了6代车型。历经6代车型洗礼,全新BMW 3系依旧经典;而此时,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还不乏有第二代、第三代甚至第一代车型在跑。而6代车型的历史,也使得全新BMW 3系更加的成熟了。

第一代 3系(E21)
BMW 3系的开山之作,可选车型有coupe版本以及敞篷版本;另外还有六缸发动机的323i,推动这1吨出头的车简直轻而易举;8.7s破百、最高时速200km/h。

历代BMW 3系,成就全新一代-图1

第二代3系(E30)
3系的四门版本,也就是在这一代车型出现的,而且还出现了旅行版本的3系,BMW 首次搭载柴油发动机,而第一代的M3,也是在第二代3系上出现的;可以说,这一代3系创造了BMW 的多个首次。

历代BMW 3系,成就全新一代-图2

第三代3系(E36)
    进入第三代的BMW 3系,车身设计语言和安全性有了极大的突破,内饰也变得现代化;配备了安全气囊、ABS、车身稳定系统,同时搭配上特殊侧面撞击防护系统及许多的安全防护系统,不仅运动,而且安全,这就是BMW。

历代BMW 3系,成就全新一代-图3

第四代3系(E46)
这一代的E46可谓是经典了,在很多的港产片中我们能看到ta的身影,并且很多车迷朋友都熟悉的《极品飞车9》的封面车,就是E46的M3 GTR;而E46搭载了M54系列6缸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225马力,更是首次采用了CAN bus总线系统这一点哪怕放在如今也是领先,而且这一代的M3横扫了21世纪初多项赛事并且夺冠。

历代BMW 3系,成就全新一代-图4

第五代3系(E9X)
第一代的国产BMW 3系,就是第五代的3系;在班戈时代诞生的它也不少人的怀疑,认为它设计属于叛道离经,但是,时间证明了BMW的天使眼依然是一代经典让人怀念。

历代BMW 3系,成就全新一代-图5

第六代3系(F3X)
同样是饱受争议的一代车型;大灯设计首次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在华更是推出了长轴的F35车型,另外引入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有争议就会有关注,所有买ta的人,都会发自内心的说一声:“真香~”。

历代BMW 3系,成就全新一代-图6

第七代3系(G2X)
这一代的主题应该是什么?是突破、是改变;大灯与双肾格栅连接,采用智能降阻格栅,重新设计的霍式拐角,使得它和上代又保持了不小的距离,内饰的大幅度进化,变得更为豪华,但是,诸多科技配置提升与运动两不误的ta,你怎么拒绝?

历代BMW 3系,成就全新一代-图7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311-89631111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