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出击” 全新别克君越再添越级体验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与上汽通用汽车服务标准重磅升级同步,别克品牌自8月1日起“双擎出击”,为消费者打造涵盖“第一引擎”动力总成和“第二引擎”车联网的全新服务体验。全新别克君越及君越Avenir用户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服务;同时,别克君越用户所享有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由原来每年24G扩容至每年100G。值得一提的是,两项服务升级均普惠新老车主,且“跟车不跟人”,围绕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双擎出击” 全新别克君越再添越级体验

今年3月,全新别克君越及君越Avenir上市。新车引入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 9速 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通用王牌动力组合。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是业内首批从设计源头便针对“国六b”排放标准进行正向开发并依托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和高标准全球供应链打造的机型。其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创新搭载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直喷技术、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全可变排量机油泵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7大核心科技,优化动力性能,提升效率,全面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同时,得益于先进的“变缸技术”,全新君越的发动机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间灵活切换,不仅动力性能毫不妥协,百公里油耗更降至6.9L。与发动机同步正向开发、集成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拥有宽泛的速比范围和绵密合理的齿比分布,可根据不同驾驶工况智能选择换挡逻辑,在响应性和平顺性之间取得更佳平衡。

“双擎出击” 全新别克君越再添越级体验

全新君越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发动机

“双擎出击” 全新别克君越再添越级体验

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发动机可在1500-4000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350牛·米最大扭距

 

同时,全新别克君越搭载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车载APP互联应用、个性化账户管理、双蓝牙设备连接等车联功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方式、便利的服务功能,以及丰富的应用资讯。此次大幅度扩容的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紧跟别克互联技术快速升级的步伐,为用户彻底解除“流量焦虑”,带来更加智能、便捷、愉悦的车联体验。

“双擎出击” 全新别克君越再添越级体验

全新别克君越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

 

作为别克中大型高档轿车的代表,别克君越凭借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通用汽车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以及智能高效的eConnect 2.0互联技术与智能科技,实现产品力的不断进化。此次别克品牌“双擎”服务政策的加码,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君越的产品价值,并对二手车保值率带来积极正面影响,而且大幅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为别克君越“标准之上,越级品质”再添实力注脚。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66885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茶路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