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出击领跑市场 别克GL8树服务新标准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8月1日起,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双擎出击重磅升级两大服务标准费者打造涵盖“第一引擎”动力总成和“第二引擎”车联网的全新服务体验。与此同步,别克GL8国六版车型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服务。同时,别克GL8用户享有的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每年24G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两项服务升级均普惠新老车主,且“跟车不跟人“,充分彰显出别克品牌以用户为中心,围绕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双擎出击领跑市场 别克GL8树服务新标准

目前GL8 Avenir、GL8 ES及GL8商旅车全系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功率350Nm最大扭矩匹配6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5L-8.6L,并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此次别克GL8国六版车型动力总成享超长原厂质保的推出,在为用户带来更佳服务体验的同时,凸显了别克品牌对自身驱动技术实力和质量体系的强大信心。

车联体验方面,别克GL8在此前推出的每年24G“OnStar 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的基础上实现重磅升级,免费流量扩容至每年100G,且新老用户均可享受。大流量、无捆绑、不限速”的特色足够满足在线导航等车联功能需要,为用户带来智能出行乐趣。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别克GL8自面世起便凭借出众的产品力为市场树立了标杆,并且始终与时俱进,赢得了超过百万用户的口碑和认可。今年1-7月,别克GL8车型累计销售76,757辆,销量几乎相当于其他20万元以上级别MPV销量总和,其中7月更是以15,372辆的终端零售销量创下2018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持续领跑国内高端MPV市场。此次别克品牌“双擎出击”全面升级服务体验,将助力别克GL8为市场树立全新基准,进一步巩固其在MPV市场的领导地位。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66885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茶路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